整滴圆

育儿做哥中

付费女友【2】

*51 剩下cp不剧透哈 2 11 12确定出场

*大反派4

*背景在未来50年

*沙雕文学


第一次见崔Star,是在自己家开的KTV里。


刚刚大四毕业的安宥真找了个薪水还行的游戏程序员工作,每天干着自己喜欢的事累到半夜下班回家给老爸开的KTV帮帮忙。


KTV不算小,夜夜爆满。老爸的经营头脑还是不错的,但和附近街区那家“99‘s”夜店还是没法比。平民企业和财阀企业的区别?


安宥真刚刚把三瓶巴黎之花香槟放在包间的桌子上,一只高档皮鞋就故意踩在了离自己脸不远的桌子角:“呀,小子,抬头。”


被无礼的客人叫住了。


这个穿名牌西装戴名牌表的家伙貌似最近一阵总是光顾这里,每次来都带着一堆看着很危险的人来,点一堆最贵的酒,还总是嫌弃这里没有某些 特别的服务。


但安宥真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需要低声下气的。


“你是喝多了吗,小子。”宥真咬着牙站起了身。


那个有钱的家伙脸长的白白净净,一有表情就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可爱样子,但是像现在冷冰冰没有表情,脸上只是充斥着傲慢。


“你还不能这么和我说话,”那人拍了拍宥真的肩膀,侧身走了过去,“我记住你的样子了,这张脸呢,将来会有用的。”


两个月后,自己的老爸被捕入狱,KTV也发现了违禁品被查封。


自己的老爸明明不会做出那种事的。


事情没过多久,那个和自己互怼过的有钱人就派车来要和自己谈谈。


空旷的豪宅地下室里,局面已经很明显了。


“你这个魔鬼,是你吧?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
“你帮我完成我要做的事,我帮你救你老爸,双赢交易罢了,”年轻人灿烂地笑笑,“我叫崔Star,是将来全国最出名的人。”


这个崔Star是崔氏集团的二女儿,第二顺位继承人。老崔董事长更喜欢这个小女儿,可是董事会清楚这两个孩子的行事风格,如果崔Star做了接班人,这些老狐狸的地位就会一落千丈,所以大家都心知肚明地统一支持哥哥。


安宥真要做的事就是假扮Star手里这个未完成项目的机器人之一来讨好张家财团,帮助崔Star继承家业。


“你别开玩笑了,机器人怎么可能和人差不多,就算我表演得很好,他们看到你做出来的机器就会暴露的。”


“那你就看看吧。”


崔Star拍了两下手,一个长发少女走了出来。她长得很清秀好看,直直地立在二人面前。


宥真看了半晌,心里一惊:这不是真人!


少女虽然外表和动作与人类无异,但每一个眨眼,每一次呼吸起伏,都像是程式编好一样间隔相同,大小相同。她虽然睁着眼,却好像没有看向两人中的任何一个。


“0012,教这个臭弟弟跳个舞。”


“好的,美丽的Star大人。”


眼前的机器少女立刻自己播放出了Gashina的音乐,跳了起来。


“呜哇,跳得真好!”


话音刚落,机器少女便腾空而起连翻了48个跟头。


“服了吗?所以它们会过关的,只是不够聪明。我是真的会付你很多钱的,而且,马上放你爸出来。”


“那你怎么确保我不会反悔之后把你的计划说出去?”宥真不是三岁小孩,知道事情都会有代价的。


“为了让你有部分强大的功能,要给你脑子里植入一个小芯片,“崔Star的声音一下子低沉了下去,“拒绝,就马上杀了你和你爸。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